南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魄一行考察我院

发布者:地研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486

南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魄一行考察我院


202179日,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联合钢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陶魄12位集团领导莅临三江学院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共同商讨历史舆图与文化遗产传承等项目合作事宜。许盘清院长和曾凡捷副院长等盛情接待了贵宾。

 交流历史地图

陶总一行,一进入会议室,就被许院长出版的《史记地图集》与《汉书地图集》等著作所吸引,陶总这个历史爱好者与许院长这个历史地图迷相谈甚欢,从楚汉之争聊到三国鼎立。商谈项目合作过程中,许盘清院长将其珍藏的历史地图一一详介,如数家珍一般。让在场陶总赞叹,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正如其名,是一个以图说史,研图问津的研究院。商谈结束后,曾院长带领陶总一行在我院一楼展示厅,一边参观一遍介绍我院波折不断但却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

 

商谈项目合作

    

参观展厅

    最后,陶总说通过这一天的到访与交流,深入了解了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在中华文史与海洋维权研究方面所做出的成果,更加期待后期的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