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三江学院奖教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3-12-29浏览:10

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发表讲话并致欢迎辞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陈睿致辞

三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军军主持仪式

三江学院校长助理、发展委员会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勇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致答谢辞

宁波银行——三江学院奖教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

  

合影

12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404会议室举行了宁波银行­——三江学院奖教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有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陈睿、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总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陈文超、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机构部高级经理侯玉冰、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科学园支行行长戴越、科学园支行副行长殷丽、科学园支行业务三部果洋、科学园支行机构部经理章澍;三江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吴中江、三江学院校长助理、发展委员会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勇、三江学院财务处处长丁新农、校办主任华沙、党委宣传部部长余雪冰、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朝军等。签约仪式由三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军军主持。

吴中江发表讲话并致欢迎辞。他感谢并热烈欢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陈睿一行的到来并向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与办学宗旨。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宁波银行作为一家有社会担当和责任感的企业,在着力于经济效益、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还致力于社会效益的提升,为高等教育提供赞助,向三江学院提供捐赠,充分体现了宁波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高瞻远瞩的情怀。

沈军军指出,作为热心公益事业支持高等教育的宁波银行的爱心义举,值得称赞弘扬,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加强沟通,衷心祝愿宁波银行越办越好。

在观看宁波银行的宣传片后,陈睿发表讲话。他介绍了银行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宁波银行是一家有社会担当和责任感的企业,在着力于经济效益、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还致力于社会效益的提升,为高等教育等提供赞助。他祝愿此次捐赠是“珠联璧合”,通过双方合作能落叶生根开花结果,此次捐赠也是志同道和,水到渠成,并能持之以恒,同时此次捐赠也是“强强联合”,希望硕果累累。他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开拓更加深入,合作之花绽放得更加绚烂。

王勇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致答谢辞。他说,宁波银行的此次捐赠必将推进三江学院思政、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并助益三江学院的优秀贫困生更好的完成学业,成就自我,贡献社会。学校将成立专门的评审委员会,出台评审细则,确保评奖过程公正合理,将真正优秀的老师和学生选出来。

据悉,为支持三江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思政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学校思政教育质量,宁波银行此次自愿无偿捐赠人民币150万元,专门用于设立三江学院“宁波银行奖教金及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思政教育方面表现突出的人员,主要涵盖以下三类:第1类,优秀思政教师、辅导员、党务及行政工作者;第2类,在落实课程思政、应用型转型、科研、教学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第3类,思想进步,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通讯 王益明 摄影 吴疆 审核 吴朝军)

背景资料: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全国20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是全球百强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3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 ”榜单中,排名第82位。2022年末总资产规模2.36万亿元。目前,已在北京、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等地有16家分行,以上海为中心辐射至长三角地区。有永赢基金、永赢金租、宁银理财、宁银消金4家子公司,全行员工2.7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