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工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动员会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0-06-16 访问次数: 10

    根据我校《关于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校教字〔20203号)和《关于举办2020年三江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补充通知》的要求,为切实加强赛事宣传、发挥学工战线的宣传动员力量,让广大学生充分了解活动的目的和要求、促使师生广泛参加,学院学工部门与2020616日上午10:00L403会议室召开了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施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开始,施书记首先介绍了本届大赛的主体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板块,其中,我校师生可参加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在介绍完赛程安排后,施书记对比往届比赛,突出强调了本届大赛的调整内容,包括参赛成员数量要求变化、参赛项目要求变化、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定位变化,以及红旅聚焦上的变化。最后,施书记动员全体辅导员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宣传此次大赛,并鼓励大家在相应赛道,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申报创新创业项目。

会议后期,辅导员老师们就此次大赛在学院内部的组织和申报工作群策群力,大家一致认为应结合专业特色、在学院内部有针对性地培育种子项目并推动成果转化,在保证参赛项目数量的同时,确保项目质量。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