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风采
任课教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风采  任课教师简介
站内搜索:   

    学院拥有一支老中青、专兼职相结合的较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110余人,高级职称占比83.4%。教师研究生学历者占比94.6%,其中9名具有博士学位达23.7%双师型教师占比62.7%。近年来,学院5名教师被遴选为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或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10位教师被遴选为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4位教师先后公派出国进修,目前有3位教师在职读博。外聘教师主要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等在宁高校,还有一些来自于现代化企业,具有丰富的教学和生产实践经验。
   以实践教学为主的师资队伍目前也已初步形成规模,共有15人。另外,我院还配有11名专门负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辅导员。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