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业导师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3-26 访问次数: 151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业导师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三方协同、三段对接”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促进学院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3月21日中午,机电学院在L318教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业导师工作推进会。学院汤文成院长、陈荣桂副院长、23名学业导师和相关班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荣桂副院长主持。

陈荣桂副院长首先对2017年机电学院学业导师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学院专任教师踊跃承担学业导师工作,一年来,老师们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特点,通过分类、分层次指导,以及不同方式和形式开展工作,在指导学生开展学业规划、创新创业实践和考研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举例2017年学院学生专业思想更加稳定,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实践获奖达数十项,2018届毕业班学生考研90多人达线,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老师们的努力分不开。上学期末开展的学业导师工作测评结果,也反映出同学们对学院学业导师工作的一致认可,绝大部分老师都获得了“优秀”等级。他希望,在忙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同时,老师们多谋划新学期学业导师工作,深入实施推进,力争使我院学业导师工作再上新台阶,使学生受益,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学风。他表示学院学工和全体辅导员会全力配合学业导师开展工作,教学与学工联动,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汤文成院长强调学业导师工作是学校学生工作特色和亮点,机电学院学生多,工作不易,老师们要沉下心来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深入开展工作,要抓好两头,带好中间,从关心学生学业发展和综合能力提升的角度,集思广益,积极开展工作。他期待新的一年,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我院学业导师工作能收获更多成绩。


通讯:夏媛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