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12-08 访问次数: 10

2023127日中午12:15,机电学院党总支在4306教室召开本学期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会由学院组织员落全枝老师主持,院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本学期拟发展对象等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学期,机电学院共有13名学生预备党员申请转正。答辩开始前,党支部根据大学生党员发展“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通知要求,现场随机抽取了五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正式答辩,分别是张明钰、葛佳豪、储楚、高小慧、路星宇。五名预备党员分别从预备期内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答辩组老师就思想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党的二十大内容等进行了提问,参加答辩的五名同志轮流进行了答辩。

落全枝老师主持会议

 路星宇在答辩

张明钰在答辩

随后,答辩组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形成《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情况报告》,提交相关学生党支部,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参考依据。

最后,落老师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平时学习,还是日常工作,各方面都要做排头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党在新时期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先进性。

(通讯:落全枝 审核:施乾信)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