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共赢之三——我院教师赴张家市港市繁昌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6-08 访问次数: 10

    张家港市繁昌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全自动计量输送混合系统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配混生产线和各类管材、异型材、板材挤出生产线、滴管带生产线、各类双螺杆及单螺杆挤出机等。

       

2月24日下午,张家港市繁昌机械有限公司倪玉标总经理一行4人,在我院会议室就进行项目需求交流。倪总对其公司主营业务以及产品特点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有关产品焊接的自动化改造需求进行了大致的说明。

 

3月9日,由汤院长带队,随行徐智副院长、陈晓颖、张奔、孙承志、陈春共六人驱车前往张家港,对张家港繁昌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焊接的自动化改造需求进行实地调研。

首先参观了生产车间,倪总对现场产品以及焊接情况做了介绍。然后倪总介绍了前期焊接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调研情况。由于公司业务特点,产品体积较大并且属于非标定制,所以给自动化改造带来诸多困难,我院教师团队将对现场情况和实际需求进行整理,组建科研团队研究讨论后提出合适的技改方案,为进一步校企合作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