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共赢之二——我院教师团队前往江苏飞博尔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技改需求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6-08 访问次数: 10

 

      

 

    2023年3月8日汤院长和曹清林、徐伟、陈春三位老师一道应邀前往盐城建湖,对江苏飞博尔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技改需求进行实地调研。

江苏飞博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1日,是一家集FRP复合材料(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位于盐城建湖的总公司主要负责生产,在南京的分公司负责研发和销售。

公司总经理沈峰在研发中心向我院教师团队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特点以及应用场景,并对公司生产线目前的运作情况进行了大致的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希望通过生产车间自动化改造提升生产线产品品质及生产效率、解决环保等问题的迫切需求。

我院教师随后参观了生产车间。通过对树脂胶配料间、拉挤生产线及二次加工车间、锚杆在线加工生产线、模压加工车间的参观,以及负责生产的孙从平、王保凯主任针对现场各生产环节存在问题的介绍说明,我院教师团队对于目前生产车间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在会议室,王保凯主任对各生产线的工艺流程、存在的问题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较系统归纳介绍,校企双方也就例如锚杆品质在线控制以及生产效率优化等具体部分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探讨。

我院将结合飞博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改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问题整理,组建科研团队针对某些具体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给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实施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