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前往南京乐鹰商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6-08 访问次数: 10

2022年12月9日上午,徐智副院长、秦洪艳副院长以及曹清林等多位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一行9人,前往南京乐鹰商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进行科研和人才培养调研。

公司总经理赖夏荣对公司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公司未来在中央厨房以及预制菜行业的发展机遇进行了展望。随后带领我院教师团队参观了公司的主要产品与产线,并逐一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人才培养上,赖总表示希望学生通过实习等实践环节提前参与到产品生产的相关环节,能提高对乐鹰的认同,毕业后学生能长期留在公司工作,提高学生实习的实效性。在科研合作上,赖总介绍了目前与其他高校目前和合作模式,希望能有老师真正投入到自己公司产品的研发上,并通过熟悉公司产品、了解行业的发展等来促进设备的研发,能与教师建立长期稳定、实实在在的合作关系。

徐智副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师的科研情况进行了展示介绍,介绍了我院与其他企业的合作模式。希望能与乐鹰的研发技术人员沟通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能就目前一线产品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或产品优化等方面作为切入点,开展科研合作。

    最后赖总希望我院老师能提供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科研项目等情况,以及对乐鹰产品的具体兴趣点,公司将根据公司的实际需求与老师进行配对,与我院建立实在的校企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