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心语心愿,未来多彩”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6-04 访问次数: 10

为了提高同学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心理健康成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25日在食堂前,开展了“5.25心语心愿,未来多彩”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的自我认知,希望同学们在探索自我,接纳自我的基础上,树立明确的人生奋斗目标,自觉进行人生规划,为今后的社会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在前期做了大量琐碎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宣传的基础上,活动得以有序顺利地进行。

图片
图片
01

参与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盼和祝福

图片

同学们将未来自己想成为怎样的一个人,或是将一些心理佳句,抑或是心理健康知识写在便利贴上,然后粘贴在我们准备好的背景板上与他人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参与同学可以参与抽奖(抽完为止)

图片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者的获得感,参与的同学都可以参加抽奖,每人可以获得包括小扇子、圆珠笔、糖果不等的小礼品。

图片
图片
03

多位老师莅临活动现场给予指导和支持


活动中,罗晓娟老师、孙书芳老师、陈海霞老师和黄其新老师来到活动现场,进行了指导和支持。

图片


各班心理委员积极组织班级同学打卡活动,不少同学还拍照留影。大家表示非常开心参加此次活动,十分享受活动给大家带来的轻松气氛和愉快心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活动小结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激发大家关注身边生活的体验,关注心灵的放松与成长,提高心理素质,驱动学生人格发展。这次活动成功举办,得益于工作人员配合有序,丝毫不懈怠;还归功于参与活动的同学尊重活动规则,在人多的情况下主动排队,秩序井然。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与支持,也感谢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5.25,我们明年再会!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