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书热血华章|热烈祝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男篮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5-15 访问次数: 10

经历前几日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我院男篮以优异的战绩成功进入半决赛。2023年5月9日晚,半决赛于体育馆中心球馆打响,我院男篮在本场比赛中对阵土木工程学院男篮,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来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双方在经过激烈争夺下,最终我院男篮以55:47的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比赛回顾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竞争,我院队员配合默契,连连突破上篮得分,开场后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在比赛过程中,土木工程学院一直紧咬比分,我院队员顶住巨大压力,将比分牢牢控制在领先状态,土木工程学院的队员不甘示弱、强势反击,双方的精彩表现多次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和鼓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瞬间









  

我院队员面对对方队员的层层防守时,仍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丝毫不松懈的状态,队员之间默契传球、井然有序,由于篮下对方队员过多,我院队员最后以一个完美的弧线——三分球,完成此次进攻,一瞬间,整个体育馆内的欢呼声和鼓掌声骤然响起,一个三分球完美诠释了热血少年对篮球的热爱;


图片


在对方队员的步步紧逼中,我院队员丝毫不惧、迎难而上,以破竹之势冲破对方防守,不待对方队员反应,我院队员快步上篮,就已成功拿下两分,馆内再次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鼓掌声。


图片


防守、抢断、突破、投篮,竞争激烈的赛场犹如战场,胜利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成长、一次积淀,都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绽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程总结









  

篮球江湖,永无休止。经历了一场场篮球赛的淬炼,我院的篮球将士们都在摩拳擦掌,瞄准接下来的冠亚军总决赛。届时又会刮起怎样的总决赛篮球风暴呢?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END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