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3-29 访问次数: 10



      20233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各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作支部对照检查,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方向。接着,各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最后,各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成员做民主测评。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内部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达到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文 落全枝 图 路明、秦洪艳、孙承志、王婧媛、落全枝  审核:张家海)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