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北方信息控制研究院有限公司武主任一行来访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2-08-02 访问次数: 12

2022511日下午,中国兵器北方信息控制研究院有限公司武冰洁主任、陈小英主任、陶艺辉等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机电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电子学院高鹏书记以及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在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参加接待。

会上,汤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武主任一行到访。他介绍了机电学院3+1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说通过指导毕业设计,发现3+1的学生质量要好于在校学生。汤院长还介绍了今年3+1实习启动情况,并表示要进一步扩大参加3+1学生规模,学生如果能够在中国兵器这样的军工企业实习锻炼,对个人的成长非常好,希望企业能够招到一些肯吃苦、肯学习的学生。

随后武主任介绍了公司情况,她说目前公司有12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500多人,具有机械加工、光学、调配、火控等生产车间。公司体制机制健全,围绕技能人才梯队建设,需要人才储备。公司认为3+1校企联合育人模式挺好的,今年需要的实习生规模在20人左右。公司对实习生的素质、工作态度有一定要求,并要注意保密,同时对政治性要求比较高,服从管理。

电子学院高书记介绍了通讯工程专业和电子信息专业的学生规模、就业等情况。

双方还围绕卓越工程师培养、实习动员宣讲、实习协议、实习薪资、食宿安排等进一步开展交流。会后,武主任一行在秦洪艳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机电学院专业实验室和学生创新室。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