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和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洽谈政校企合作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11-16 访问次数: 10

 2021年11月1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汤文成院长、施乾信副书记、袁峰副院长、徐智副院长、杨静主任应邀赴昆山,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洽谈政校企合作。该局杨永林副局长、童明桂副局长、朱春源副主任、昆山经开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沈伟总经理、昆山悦启教育科技付绣娟总经理等参加接待会谈。

 在人社局会议室,汤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专业情况以及今年开展3+1实习的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

 沈总介绍了昆山的产业,以及与其他高校合作的情况,他说每年6月和9月会有企业实习岗位的集中需求,主要通过企业人事经理联谊会制度进行对接。杨局长在讲话中也表达了与我校的合作意愿。他说政府部门与院校合作,可以集中企业资源和需求,推向院校。希望通过优质企业与院校对接,大家能够共赢;站在为企业赋能的角度,促进产业发展,共同打造技术平台;希望早日形成合作专案、合作模板,大家平时要多沟通交流。

 会上,双方还围绕政校企合作论坛、产业教育产业学院的标准、产学研合作承接技术改造升级、1+3就业后市场、国外培训认证证书、专业共建、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以明年的3+1实习作为合作契入点,并明确了政校合作双方具体对接人,并对双方前期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相互沟通。

(杨静)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