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11-16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11月11日-12日,我院3+1实习校内指导教师熊田忠老师前往实习单位苏州范斯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学生在岗位实习、毕业设计选题以及宿舍生活等情况。

 在这两天时间里,熊老师除了和公司蒋总进行了交流,并且针对每位同学及其企业导师面谈毕设选题、毕设进度安排、细化内容及其校内指导老师选择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沟通,并希望公司明年4月份能给同学们宽裕时间来撰写论文。熊老师还专程去实习学生公寓,对学生反映的住宿方面的意见也及时向公司进行了反映。同学们对企业导师们的工作都感到满意。

 苏州范斯特是我院今年3+1实习规模最大的合作单位,熊老师自担任该公司3+1实习校内指导教师以来,与实习单位、实习生经常保持沟通联系,及时批阅“校友邦”内实习周志,主动承担部分3+1实习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并为学院今后进一步做好3+1实习工作提供了不少参考意见。

(机电学院)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