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智能楼宇产业学院-南京万御安防进行交流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10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带队到智能楼宇产业学院-南京万御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并看望毕业生。受到公司秦总等热情接待。

在公司会议室,秦总以及公司认证中心、强电、弱电、给排水、电气方面的负责人一起参加交流。他介绍了公司目前负责两省九市有199个项目,通过实习、培训、就业等培养模式,一批员工迅速成长为项目经理,欢迎三江的学生来公司进行实习就业。

会上,汤院长介绍了建筑电气专业开展工程教育认证情况,他说合作一定是双赢的,我们通过3+1实习、短期生产实习等,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另外双方也可以围绕实习训练设备二次改造、系统集成、开发巡检机器人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万御安防科技的实践考核基地。在公司就业的我院2016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张祖齐作为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实操演示,并与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

11月上旬开始,我院将分批组织毕业班部分专业的学生走进公司实践基地,开展生产实习。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