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交流校企合作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10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带队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南方分中心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受到公司相关负责人彭主任等热情接待。

汤院长一行首先在彭主任等陪同下参观了中心生产区和生活区。

在中心会议室,大家围绕开展校企合作开展交流。汤院长简要介绍学院专业情况,他说实习是培养人的必要环节,学生能到国网实习是很好的学习机会,这里实习环境很好,通过实习学生能够对电力运行故障等有更多了解。建议实习最好能结合素质类教育或专业拓展类课程。

会上,彭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说希望学生能稳定在公司实习,实习是双赢的,建议双方开展长期校企合作。

校企双方一致同意结合教学计划,围绕专业实践活动或素质教育的相关课程开展实习,后期可设置公司奖学金等。双方还约定了信息交流反馈的截止日期。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