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文成院长带领机电学院师生到企业参观交流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6-23 访问次数: 10

2021年61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带队,袁峰副院长、熊田忠老师、许童老师以及2018级部分学生一行应邀来到苏州范斯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蒋宁总经理、徐海泉精益副总经理、石浩栋营销总监、Miller总经理助理兼项目总监、项源技术总监等公司领导和高管热情接待。

在公司会议室,蒋总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在讲话中强调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及个人需求与社会行业的对接。接下来,公司其他几位高管在介绍中谈到,公司属于震裕科技集团,目前有3个事业部:模具、冲压、锂电池。公司合作伙伴主要涉及家电类、工控类、新能源汽车,重点生产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铁芯。会上还介绍了公司销售业绩、员工发展通道、薪酬福利、清洁厂房建设、投资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岗位及培训等情况。

会上,汤院长代表学院对公司的接待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3+1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并勉励现场的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多接触了解社会和企业,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随后,汤院长一行在公司各位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工作环境。

参观结束后,来访学生和企业之间就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有不少学生当场就留下了自己的简历。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