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举行智能楼宇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5-28 访问次数: 10

活动现场

   

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主持活动


王芳副校长为产业学院副院长颁发聘书

   校企各方领导共同为产业学院揭牌  

王芳副校长讲话

万御安防首席合伙人秦玉华先生讲话

银城生活副总裁殷晓黎女士讲话

智能楼宇产业学院汤文成院长讲话

2021年5月27日(周四)下午14:30,三江学院智能楼宇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南京万御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秦玉华先生、运维专家施君风先生、认证中心专家骆莹女士、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高级专业经理刘汉庭先生;银城生活副总裁殷晓黎女士、南京京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勇先生、南京灿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家国先生、银城生活新都事业部业务管理部总监韩媛媛女士、银城生活人力资源专业总监朱丽丽女士;三江学院王芳副校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及相关院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2018级学生代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主持。

会上,汤文成院长首先介绍了智能楼宇产业学院有关情况,并衷心期待着产业学院能够在与企业的共建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形成特色,形成品牌,形成为专业甚至学科发展的火车头,引领我们的教学与科研的进步、双师型师资队伍成长。

随后,王芳副校长为智能楼宇产业学院刘汉庭副院长、朱丽丽副院长颁发聘书;校企各方领导共同为三江学院智能楼宇产业学院揭牌并合影。

南京万御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秦玉华先生、银城生活副总裁殷晓黎女士分别发表了讲话,认可产业学院是很好的校企合作平台,后期将和学校进一步探索智能楼宇人才培养路径,使得产业与专业对接,技术与课程体系对接,业务与实践对接,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王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智能楼宇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在讲话中强调产业学院是“三教融合、三院协同”人才培养模式落地的重要载体,希望产业学院合作各方共同在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制订、课程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行业企业专兼职教师选派、校内外实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做深做细,争取做成三江学院示范性的产业学院。

最后,万御安、银城生活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在场的2018级学生做了实习宣讲动员。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