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专业与示范课程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5-18 访问次数: 10

5月13日下午两点在L403-2会议室召开了机电学院课程思政示范专业与示范课程中期检查汇报会。参加本次汇报会的专家有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沙鑫美副教授、机电学院刘远伟教授、机电学院秦洪艳副院长,会议由沙所长主持。

首先是汇报环节: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取得的成果及下一阶段的建设计划等进行8—10分钟的汇报;然后是专家提问环节:专家根据三江学院课程思政示范专业(课程)建设指标完成度跟每个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最后专家组形成了检查意见,并就项目后续建设提出了建议。

参加本次课程思政示范专业与示范课程中期检查的项目如下表所示: 

示范课程名称

课程类型

课程负责人

专业名称

机械设计

专业教育类

沈仙法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数控加工技术

专业教育类

韩训梅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程材料与成型技术基础

专业教育类

李芳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CAD/CAM实践

实践类

季鹏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