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3-18 访问次数: 10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已落下帷幕,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传递爱心,身体力行的践行320活动的主题与内涵。

318日,我院召开了机电院心委工作会,机电院全体心委参与此次工作会,会上结合上学期工作进行优秀心委表彰,并布置了本次320活动的工作内容,帮助大家梳理本次活动如何开展。最后,心理辅导员王老师带大家进行了团辅活动,同学们通过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有信心做好本学期院心理健康工作。

319日,我院部分班级联合校外爱心组织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向偏远地区儿童送温暖,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将爱心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无论是捐赠的书籍、文具还是衣物,都饱含着同学们满满的爱心,践行了新一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324日,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在院内师生间进行心理书签派发活动,通过同学们自行设计的心理卡片传播心理健康理念,用温暖的卡片与励志的语言传递爱心,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

本次活动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我们有信心在即将到来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里,把活动办得更好、更精彩,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同学在活动中受益,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教育工作的持续、稳进开展。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