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栋老师在第十五届“中国梦·全国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大赛”中荣获国家级学术论文评比一等奖

发布者:陈晓晖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3

        10月10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中国梦·全国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大赛”评选活动在北京市隆重举行。我校文新院韩栋老师报送的学术论文《数字技术下摄影变革在摄影教学中的应用研究》从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选送的上千份学术论文中经过三轮评选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获奖同时该篇论文将被收录进国家级学术论文期刊《学校教育研究》作公开发表;并将于2018年底被汇编进国家级出版物《中国教育教学实践与研究指导全书》2018版中。

        据悉:《学校教育研究》杂志主要以教育行政部门、教育科研机构、各级各类大中专院校教师及教育管理工作者、教育研究工作者和广大教师为读者对象,旨在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发表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科研论文和交流教育教学经验的重要平台。《学校教育研究》杂志自创办以来,以其在教育教学领域一贯坚持的专业性、权威性、创新性、实用性获得了全国学术界的广泛和高度认可,成为教育领域学术研究主要资料来源之一;《中国教育教学实践与研究指导全书》是一部全面反映新世纪中国教育工作者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的学术性专著,是新时期推介我国教育界先进单位和杰出人才的广阔平台。《全书》共分五大篇,近300万字。此书以其思想的前瞻性、理论的权威性、内容的丰富性和实用性而具有较高的研究、借鉴及珍藏价值。也是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教育科研机构、各级各类学校及其图书馆、资料室的必备文献,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重要参考用书。

(通讯 葛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