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访学之路”教师沙龙

发布者:陈晓晖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4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访学之路”教师沙龙

2018920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2018-2019学年第1期(总第12期)教师沙龙,沙龙主题“访学之路”。

本次沙龙由土木工程学院的漆玲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王欣、外国语学院的楼毅等三位访学归国教师担任主讲。

漆玲玲老师访学大学为澳大利亚阿德莱得大学。在这一年的访学时间里,其通过担任助教和研究助理,在教学和科研两方面均有较大获益。科研思路更为清晰,科研方法启发较大,对该校的“学生为中心、教师是上帝”校园氛围,创新理念渗透到每个专业、每门课程的教育理念等都有深刻体会。王欣老师访学大学为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在本次沙龙中,其详细介绍了卡耐基梅隆大学独特的专业设置模式,以及课程设置安排楼毅老师访学大学为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其重点和与会教师分享了该校的My Learning Essentials线上线下混合学习支持项目。

三位分享教师均表示,访学提升了各自的专业知识和科研水平,更了解国际一流高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创新,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访学所得及时转化为教实际行动,以服务学校的整体事业


                                                 (通讯:江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