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单婷老师做培训

武艳老师做培训

顾问老师做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建设与改革,提升教师教学研究水平,提高项目申报质量,31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A404会议室举办了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单婷、武艳、顾问三位老师结合教学研究项目申报流程、申报书填报、项目过程管理等经验进行交流。教师发展中心武艳副主任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单婷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定位、流程与规范”为题,从教改项目定位、项目建设的常规流程、项目建设的基本规范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武艳老师围绕“课程在教研项目的申请、实践、总结之循环往复中淬炼”这一主题,结合其教研项目研究经验,从《企业风险管理》课程引入,介绍了教学研究项目申请、实践及总结感悟,鼓励教师们结合教学工作开启教学科研之路;顾问老师图文并茂的介绍了“结合专业实际开展教研工作”,讲述其教学研究项目选题思路、如何结合教学和科研、如何结合双创活动以及总结与展望等。

本次培训会为今后计划进行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的教师提供了有借鉴性的目标方向和针对性的指导,有利于促进教师们进行教学研究的思考和探索,提升教育教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