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2022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省人才办和省科技厅联文的《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苏科区【2022】58号(详见附件)转发。请各单位积极发动教师对照条件申报, 申报材料清单word版,可在技联在线网站(http://jlzx.jspc.org.cn)→科技副总专区→通知公告”点击下载。项目网上申报地址为:http://xmsb.jsrcgz.gov.cn(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网上申报时须上传所有申报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其中项目申报书须带水印、有人才本人签名和申报企业盖章即可上传,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31日。

网上申报完成后,申报人(或申报企业)将网上申报材料相一致的纸质申报材料胶装后报送企业所在地主管部门审核。具体提交要求和截止时间以申报企业所在地科技局要求为准。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8818、6850。

附件:(见智慧三江)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科研处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