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讲座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12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我校尹娟副教授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的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师发展中心武艳副主任主持,全校15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尹娟副教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这一主题,详细讲述了《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关键内容。鼓励大家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学习党的政策理论,坚持把政策、文件读深、读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教师们纷纷表示不仅会自己学,还会在接下来的教书育人工作中,润物细无声的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传播给学生,将思政元素巧妙融入课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