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特邀请我校尹娟副教授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的线上专题讲座,解读《决议》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成就”“五个意义”“十个经验”等关键内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412日(周三),下午14:00—15:30

二、会议形式:腾讯视频会议

三、登录方式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NlbWFxZHtd47

腾讯会议ID518 982 072

四、培训对象:全体教职工

五、主讲教师

尹娟,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三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江苏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学会会员,江苏省心理学会会员,江苏省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近年来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题、“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重点课题、共青团中央学校部课题、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研究课题、校教改课题十多项,主编思政课实践教材一部、就业教材二部,在《江苏社会科学》等国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

六、培训学时:2学时(由教师发展中心统一申报)

七、网络报名

1.本次培训从超星学习通”APP预约报名,请教职工在手机上提前下载好学习通,并于412日下午1340点前在学习通预约。

2.腾讯会议实名登录,未完整在线学习者不计学时。

八、其它

未下载过学习通,根据《超星学习通操作流程》进行下载设置;已下载过学习通,并且绑定过工号的老师直接在首页邀请码,输入邀请码:jsfzsju,详见操作流程第3步。

联系人:丁老师(7586)、武老师(8656)。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47

关于组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讲座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