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周建忠名师工作室” 首届研修人员年度考核及第二届研修人员遴选工作

发布者:陈晓晖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0


考核会现场

遴选会现场

在“周建忠名师工作室”成立一周年之际,1028-29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工作室首届研修人员年度考核和第二届研修人员遴选工作。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周建忠教授、相关校领导、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审。

考核会上,首届20名研修人员分别从思想品德、师德师风、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指导学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及心得体会做了逐一汇报,研修人员在历练、交流、学习活动中不断成长,13位教师因成绩突出年度考核评定为“优秀”。

遴选会上,“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第二届申报人员围绕个人基本情况、教学履历与成绩、教科研经历及思考、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并表达了作为一名教师渴望成长和发展的迫切心情。经过评审,20位教师被遴选为第二届研修人员。

周建忠名师工作室将在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在周建忠名师和全体研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通过丰富多彩的研修活动,引领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多渠道、多层次拓宽教师成长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