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教师入选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0

日前,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发布了《关于确定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的通知》(苏科区发2021169号),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共计1665名科技人才入选。校土木工程学院江召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陆国强、双创学院吴正平三位教师入选。

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是省人才办和省科技厅共同设立的人才项目,是高校服务地方、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2021年科技副总项目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集群和现代服务业领域的引进人才。入选的科技副总符合条件的,省科技厅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

申报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是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讯 陈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