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智慧教室使用方法培训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教师改革课堂教学组织形式,鼓励采用多种教学模式开展教学,413日下午,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在3215教室举办了第一期智慧教室使用方法培训。培训邀请了南京希沃公司讲师彭鹏、南京鼎傲智慧教室项目经理戴世香为我校教师开展培训。教师发展中心武艳副主任主持了本次培训活动。

会上,南京希沃公司讲师彭鹏首先介绍四边红外黑板及品课等软件使用情况,其次,结合教师们现用的智慧教学平台介绍了四边红外黑板辅助教学情况等,并与教师进行实践互动。接着,南京鼎傲智慧教室项目经理戴世香介绍智慧教室功能及应用,对智慧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常用功能使用方法做了讲解,并通过创建学习小组与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对智慧教室有了初步了解,逐步体会到智慧教室这一教学新平台对于促进课堂教学与学生学习有机融合的作用,有助于教师有效开展智慧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