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培训活动月”专题第四场培训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

卞志村教授做专题培训

1225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培训活动月”专题培训(第四场)。学校邀请南京财经大学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卞志村教授对我校一流专业申报及建设,政策解读、申报要求、建设重点等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务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们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武艳副主任主持。

卞志村教授以“一流本科专业:政策、申报与建设”为题,分别从政策解读、申报条件、建设重点、实践案例等详细地阐述,并用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具体实践案例对品牌专业、一流专业建设进行深入解析。对于一流专业建设,提出强调“四维”并重,培养卓越人才;注重名师引领,打造一流师资团队;强化实验实践教学,提升创新能力。

培训结束后,部分教师与卞志村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有助于指导我校教师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加强专业内涵发展,进而提升专业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