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教师入选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

发布者:陈晓晖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4

日前,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发布了《关于确定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的通知》(苏科区发〔2020〕213号),全国高校院所共有1195人入选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我校徐智、王欣、陈彬三位教师入选,这是我校首次入选此类项目。

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是省人才办和省科技厅共同设立的人才项目,是高校服务地方、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是以江苏省境内注册企业为申报主体、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科技人才为申报人的科技创新载体,旨在吸引优秀科技人才,充分发挥其个人和所在高校院所的综合优势,在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技术需求研发、推进研发机构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引进培养人才团队、完善企业创新体系等方面全方位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有效促进了企业创新发展,推动江苏产业高质量发展。

入选的科技副总符合条件的,省科技厅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参评科技副总是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