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江苏省第三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陈晓晖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3


7月2日,我校在第三教学楼举行了江苏省第三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共同举办,校工会主席杨业琴、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红、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卞钰出席并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40岁以下青年教师,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岗位建功,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各二级教学单位共有17位优秀青年教师报名参加比赛,参赛课程涵盖思政、工科、理科、文学、艺术5个学科门类。

选拔赛采取课堂教学竞赛形式,比赛时间为20分钟,参赛教师在比赛前一周提交参赛课程3个教学节段的教学设计方案、教学节段相对应的3个课堂教学 PPT,比赛当天现场抽签确定本人参赛的具体教学节段。经过比赛,法商学院古梦雪老师和数理部陶耘老师分别获得文科思政组和理工科组的第一名,她们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今年8月份在南京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