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成功举办校园篮球联赛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125

球随心动  激情四射

奋力防守

奋力防守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1214日下午高职院篮球联赛决赛于篮球场举行。

 历时一个多月,共计开展三轮二十场比赛。最终1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班和16旅游管理班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球场上。

 激烈的比赛正式打响,双方都是历届冠军的热门队伍。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队员们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全面优秀的素质。最终1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班获得冠军、16旅游管理班获得亚军、17土木工程班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来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期望通过篮球赛和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引导我院学生成为品德优秀、学业有成、体魄强健综合性人才。

 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