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赴南京圣和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756

高职院赴南京圣和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与南京圣和药业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高职院与圣和药业董事长王勇等领导合影

1114日上午,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副院长沈勇,教务办申俊龙主任,许恺副主任赴南京圣和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受到了该公司董事长王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参观由总部大楼的一楼展厅开始,工作人员首先给我们介绍了圣和药业的历史和现在的主要研究方向。展厅里陈列着圣和药业22年间收获的多项荣誉与主营药品,药品从原料采集到临床实验的一系列流程也向我们做出生动形象地展示。随后参观了圣和学院(酒店),这所酒店承担多项培训任务,高配置的报告厅和培训室也彰显了圣和药业的独特发展眼光。最后进行了座谈,郭彬院长介绍了三江学院及高职院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欢迎企业负责人有时间到三江学院,双方可以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各种程度的校企合作。

 (通讯、摄影  许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