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轮滑,洋溢青春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114

奖牌

1125日,我院轮滑社的成员参加了第十三届全省大学生自由式轮滑公开赛的比赛,并一举斩获轮舞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现了三江学子的朝气蓬勃。

 本次比赛共有35所高校共计234名选手参加,集结了南京市各大高校最优秀的轮滑选手,而我校则是派出了王栋佳、龚俊杰、陈汉鑫、刘岩、张之馨五位同学参加。他们在赛场上完美释放,展现自我,发挥优异,他们把整个团队作为一股力量,团结一致,共同拼搏,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叫好。特别是作为队长的王栋佳同学,不仅个人发挥完美,全程零失误收官,更是指导队员,传授经验,体现大将风范。

 此次比赛是由南京市江宁区轮滑运动协会举办,每年举办一次,比赛活动的意义是推广轮滑运动在大学生中的普及,促进各大高校之间的交流。比赛共分为单人和团体两大项,共有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当然也加入了观众体验环节,正常比赛都是有松有弛,也是希望参赛选手都能发挥自己最佳水平。

 整场比赛,在初赛阶段,我们的队员稍显紧张,虽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员们进入最佳状态,在决赛阶段,面对强劲的南师大的对手,不惧强敌,尽情演绎。

 此次比赛,在我们收获荣誉的同时,也让我们明白我们还需再接再励,不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添彩。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