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081

丛懋林书记宣布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闭幕

笪佐领校长在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闭幕式上致词

第二届活动周开幕式

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CAD比赛

旅游知识抢答赛

速录比赛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2015年国务院规定:每年五月的第二周在全国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我院自2016年起开始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
    
201656-13日,高职院第一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举行,活动周期间,进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和比赛,包括速录技能比赛、手机摄影大赛、CAD大赛、优秀毕业生讲座等 11项活动,直接参与活动的师生有863人,最终有38名同学在各项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表彰。
   
201758-12日,高职院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举行,活动周期间,进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和比赛,高职院共完成了12项竞赛活动,直接参与活动的师生有1000余人,最终有65名同学在各项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表彰。
    
201857-11日,高职院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举行,本届活动周的主题为“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期间我院进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和比赛,共计8大类12项的竞赛活动,这些活动充分展示了高职学生的技能和风采。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82名同学在各项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