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电子CAD竞赛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826

高职院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电子CAD竞赛于57日(周一)下午13:30在东校区机房308405505室举行。本次竞赛分为机械CAD、电气CAD和土木CAD三场。三江学院土木学院时仓艳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季鹏和常恒老师担任指导和评判教师。
   
三江学院副校长、土木学院院长黄安永在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的陪同下亲临现场,观摩比赛,看望指导教师,为考生鼓劲加油。黄安永副校长对我院长期坚持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双证书”制度,重视职业技能的培养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电子CAD竞赛针对的是我院机械专业、电气专业和土木专业的学生,共有172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赛前的精心组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最终分别决出了每个项目一二三等奖共17名,优秀奖15名。

               (通讯祁潇摄影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