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一研为定,研途有你”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233

座谈现场

慰问支部考研学子

     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121日上午,高职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5楼会议室慰问支部考研学子,为备考冲刺的同学送去精心准备的福袋和祝福。

支部书记蔡雪梅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对大家不畏困难、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她叮嘱同学们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守决心,既要全力以赴、踏实备考,又要高效复习、合理作息、劳逸结合。蔡雪梅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铆足干劲奋力冲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力争成为考研这场持久战中最终的坚守者和胜利者。

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李想同学带领备战同学们,一起吹灭蜡烛许愿祝福,并希望我们每一位备考的学生党员们都能“青云直上,不负韶华”。

学生支部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支部学生党员考研。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真诚的问候,暖心的关怀,收到了来自支部的关爱和期望。相信在支部老师的鼓励和支持下,学生党员的考研信念更加坚定、考研信心更加充足,定能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冲刺中,不辜负学院及支部的培养和期望,奋力逐梦,温暖前行,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

                         (通讯  占鸿图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