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立冬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46

包饺子活动现场

师生党员一起包好的饺子

合影

立冬,冬的第一个节气寒来暑往,秋收冬藏,愿这一冬多些暖阳。为了让支部党员们了解传统节气的习俗,同时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营造一个更加温暖的校园环境。117日下午三江学院高职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蔡雪梅组织支部党员们在教工餐厅开展“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立冬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一番准备工作做好之后,蔡雪梅老师宣布立冬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师生党员们热情很高,在大家的努力下,一个个皮薄馅多的饺子便包好了。待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现场气氛活跃,每一个党员都感受到了党支部带来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党员们了解了我国的传统文化习俗,增强了大家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在校园生活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合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通讯  徐梦娇、朱艾嘉  摄影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