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47

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1011日下午,三江学院高职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万里归途》根据利比亚撤侨真实事件改编,首次揭秘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的感人故事。2011年,利比亚国内发生暴乱,滞留当地的中国人安全受到了极大的威胁,撤侨行动刻不容缓。中国政府组织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撤侨行动,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

爱国电影《万里归途》的观看,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强盛,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勇敢精神,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将来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和中坚力量!当前,我们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一名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通讯  汪瑞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