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马,向党前行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316


三江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暨发展对象培训班于1010日正式开课,高职院党总支共选派33名同学参加。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安排有“大变局新思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礼仪,架起沟通的彩虹桥”、“大国崛起的历史经验与中国的选择”、“找到梦想,让青春闪光”等四次专题理论学习课程,在课程中高职院的青马学员们仔细倾听、认真笔记、用心领悟。

    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青马学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在高职院党总支打造的党员学习场所——“党员学习驿站”中借阅书籍、用心笔记。通过阅读红色书籍、重温历史,激发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的奋斗热情。

    在专题理论学习的同时,1030日上午830在线上开展了以“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的交流讨论以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在交流讨论和主题团日活动过程中,学员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

    为培养劳动热情,促进学员们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劳动态度,1030日下午1500学员们分成了三组,分别由庄懿、冒星光、陈鑫薏带队在东校区公告栏、教学区、党员学习驿站进行校园清扫的劳动实践。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为创建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青马学员们还参与了公寓党支部查寝的志愿者服务工作:督促宿舍卫生打扫、检查违章电器、协助宿管管理晚点名,共同保障在校同学的人身安全。

三江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 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已接近尾声。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预祝三江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能顺利结业,奔赴下一个新征程!

(通讯  庄懿  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