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召开第46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02

党课培训动员大会现场

1014日,高职院党总支在411教室召开了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会。高职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山杉老师出席动员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杨青老师主持。

杨青老师宣读了第46期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学员考核方式、学员管理等相关内容。强调学员们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学习,严格遵守党课培训纪律要求。

王山杉老师首先对通过选拔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其次要求学员们从思想道德修养上提高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多看多闻多听,严格要求自身,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榜样;然后,强调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宗旨,如今还处在疫情的重要关头,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严格要求自身,听从学校的指挥,认真做事,为周围的同学树立良好榜样,为创建美好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最后,希望大家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胸怀实现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矢志不移、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情,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培训动员大会,党课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理解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党课培训的具体要求,有效推进了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

                                              (通讯、摄影   学生记者  丁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