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时代之彩 展青春风采

——高职院举办五四青年节T恤彩绘活动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48

同学认真作画

创意绘画作品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54日高职院举办了“绘时代之彩 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T恤彩绘活动。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与独特的设计能力,在单调的白色T恤上画上富有创意的图案,让它们变成一件件富有创意的艺术品,有用镰刀、锤子、长城这些中国味的元素构成了一幅画,体现了同学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有敬礼的少年、飘扬的红旗、盛开的鲜花,寓意着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有将T恤正面的图案用多颜色的针线勾勒,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T恤反面用口罩与文字的搭配,表达了对疫情过后美好生活的期盼。此次活动专门设计了三件“传承T恤”,同学们在宿舍、志愿者服务点、学生会办公室等地方,可以与其他同学形成彩绘接力,最终共同完成一件T恤彩绘。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发挥自己创作细胞的同时,也能明白新时代我们更需要传承前辈的红色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做新征程的奋进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学生记者  何禹涵  摄影  郁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