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461

趣味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体质锻炼,三江学院高职院于529日开展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活力,展现风采,彰显斗志。项目丰富多彩而有趣,有“袋鼠跳接力赛”,选手们套上了口袋奋力前进,他们模仿袋鼠跳跃时蹦蹦跳跳的身影尽显活力,蹦跳中带来了笑语欢声,笑声渲染了整个赛场,让努力的意义与众不同;有“四人五足跑赛”,选手们腿绑腿,肩搭肩,“一二一”,“一二一”,在一声声口号中整齐划一,凝聚力量,提升的不止是速度,还有彼此间的默契,有人磕磕绊绊的前进,有人互相搀扶健步如飞,只有队友团结一心、配合默契才能真正的战无不胜。同学们玩的开心又尽兴。

不知不觉趣味运动会在欢笑中落下了帷幕,但青春的航程仍在继续。青春是绚烂的,在青春的岁月里,三江学子充满了激情,让我们踏着轻盈的脚步,追逐这发光的青春,共同迈向未来。

                              (学生记者  朱依宁  俞舒舍  摄影 杨庆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