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青春不散场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51

同学们写下毕业祝福

64日由共青团三江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三江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承办,围绕“纸短情长,青春散场”的主题,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线下签写祝福语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纸短情长送祝福,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在祝福海报上签下自己的话语,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给他们的毕业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第二部分:青春不散永相传,毕业生代表发表自己的毕业心声。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合理规划好自己大学生活,多去参加一些校园活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重要的是自己拼尽全力的勇气和过程,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要在拼搏的时候望而却步。

                          (学生记者  朱界帆  摄影  郁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