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学生本分,勤勉务实做事|我院召开艺术学院(演艺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恪守学生本分,勤勉务实做事|我院召开艺术学院(演艺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职能,提升工作效率。近日,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封波、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曹旭以及第十九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封书记首先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并从学生干部角色定位、责任担当以及新时代团学活动的工作内容、内涵以及创新性等方面对我院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到学有余力、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自己,处处都要起到模范榜样作用。

要牢记新时代对学生干部的要求,充分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主动学习,全面提升,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封书记指出,在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创新观念、勇于思考、敢于实践,结合新时代的特点及同学们的需求,举办更多符合艺术学院(演艺学院)特点的实践育人活动。


会议最后,曹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近期工作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和鼓励,并且对全体学生会今后、工作和言行举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以下是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公示

主席团

陈梦奇  耿梦甜  虞桂荣

综合事务部

负责人

王晓琴  贺文琪

部员

焦钰文、王丽、张子涵胡文瑶、唐陈培

体育活动部

负责人

罗清泉  唐林

部员

孟思延、钱雨乐、杨博涵、许建贵

活动宣传部

负责人

李娉婷  闫星汝

部员

周晓锦、徐文琪、刘浩杰王梦瑶、王诗惠

文化活动部

负责人

常玉平  朱舒雅

部员

席晓柯、薛松、孙雯郭紫晶、盛琪然

本次学生会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学习和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正如封书记所希望的,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以身作则,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将“小我”融入“大我”,在砥砺奋斗中展现责任担当,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