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省赛,舍我其谁——我院选手在第十二届娃哈哈策划实践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1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最佳指导老师奖:刘圣兰老师

金牌高校组织奖

合影

“三岁半战队”获省赛第二名

“不差钱战队”和“学院大团结队”获省赛第四、第五名

 第十二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策划实践大赛于20194月启动,我校共有15支队伍,共110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校赛“策划方案”、“销售实战”、“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的比拼,选拔出“三岁半战队”、“不差钱战队”和“学院大团结队”三支队伍晋级省赛。615日三支队伍代表三江学院前往南京财经大学参加江苏省省赛,与省内多所高校近百支队伍同场竞技。在经过激烈紧张的比拼和角逐后,最终“三岁半战队”队获得省赛第二名以及最佳创意奖、“不差钱战队”获省赛第四名、“学院大团结战队”获省赛第五名。同时我佼还荣获金牌高校组织奖,我院刘圣兰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随着省赛的结束,整个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也落下了帷幕。而同学们的精彩人生才刚刚开始,相信这些优秀的选手能从这次大赛中学到的不仅是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还学会了如何与伙伴们进行合作分工等宝贵的经验。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大放光彩!

 最后,感谢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三江学院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鼎力支持与帮助,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的参与和支持。

 通讯:周心语

 照片:汤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