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7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刘书记讲话

评委点评

201895日星期三1830分,“三江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校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始。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各学院协办。经过前期预选赛、初赛各学院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各个院系的12名同学进入了决赛。出席决赛的评委嘉宾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华沙、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尹娟、招就中心副主任郁政宏副、招就中心周欢欢老师、学工部刘红菊老师等。

比赛开始前,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致开幕词,她首先表达了对成功晋级选手们的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借此比赛找准定位、规划自己的未来。接着,12位参赛同学围绕“自我测评”、“所选职业”、“行业环境”、“计划实施”等方面展开了各自的演讲。演讲中,参赛选手态度认真、台风良好,能够较好地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并合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选手的书面作品和现场答辩两个部分进行了认真评定,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2名。

比赛结束后,招就中心郁政宏副主任就本次比赛提出了三个“感谢”,感谢所有到场的评委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支持学生的职规教育;感谢参赛的各位同学重视职规比赛,他们的努力付出让评委老师感到十分惊喜;感谢以彭平、李芳芳老师及其工作团队对积极筹备本次比赛所做出的辛勤努力。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我商院学子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审视自身,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和先期准备的重要性,成功在比赛中取得了2个一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出了商院学子的风采!


通讯:杨书宏

摄影:林宝珠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