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心赋能,心暖花开”——法商学院320活动周心理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4326日中午12点,法商学院心理协会在铁心桥校区9号楼学生公寓门口成功举办了320活动周心理主题活动——“为心赋能,心暖花开”,此次活动面向铁心桥校区全体学生。

活动流程分为四个阶段。首先,为了释放同学们内心的情绪,参与的同学们随机挑选一张便利贴,在小黑板上DIY出自己的“情绪拼图”。其次,参与的同学们有五次机会套取放在远处的零食奖励,让同学们通过“一圈到底”的形式,享受成功的喜悦。接着,同学们挑选出自己心仪的种子盲盒,用心呵护“生命”的成长同时扫码进行线上心理知识答题,通过参与知识赛,更好的认识自我。最后,集满本次活动四枚印章的同学抽取惊喜小礼品。活动过程中,法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陈荣桂老师和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学生管理科刘红军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李芳芳老师和韩立欣老师也莅临活动现场,给予同学们鼓励和支持。本次活动引来了铁心桥校区800余人次参与,大家热情高涨,收获满满。

此次320心理主题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和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营造和谐、积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倡导大家关注心理健康,为心赋能,让心灵之花在这春风中不断绽放!


通讯:成佳羽(学生)、张杭(学生)

摄影:唐豪(学生)、刘湘(学生)